欢迎您访问"危险品海运出口代理-专业危险品进出口海运报关代理商"企业网站!

查看更多

合作与代理

聚海国际货运代理(广东)有限公司以香港、深圳、广州三大海运港口为依托,借助内陆拖车,中港拖车,定期驳船,将海运业务向珠江三角洲延伸。依靠高素质海运专才,大力开拓国外代理网络,不断发展海运指定货市场。同时,提供配套陆运、仓储、报关、商检等一站式服务。本公司主要合作船东有HUMBURG SUD,CMA,MAERSK,CSAV,CCNI,CSCL,EVERGREEN,KLINE,APL等等,公司与以上船东有长期且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均已签约并取得在珠三角及华东,华北市场极具优势的价格和发展先机。

  • 01

    MAERSK

    马士基(全名:A. P. 穆勒-马士基集团)世界十大著名船公司,马士基集团成立于1904年,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

  • 02

    COSCO

    中远集团已由成立之初的4艘船舶、发展成为今天经营着800余艘现代化商船、年货运量超过2.6亿吨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

  • 03

    OOCL

    东方海外为世界最具规模之综合国际货柜运输、物流及码头公司之一亦为香港最为熟悉之环球商标之一。

危险品进出口物流

查看更多

危险品进出口案例

危险品出口,危险品出口海运,危险品出口报关,危险品出口报关代理,危险品进口,危险品进口清关,危险品进口报关,危险品进口代理,危险品出口流程,危险品出口文件,危险品出口手续,危险品海运订舱

查看更多

聚海国际

危险品海运出口代理-专业危险品进出口海运报关代理商

聚海国际货运代理(广东)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危险品物流服务。本公司主要操作珠三角至全球各地危险品运输的第三方物流货物运输服务性企业。承接第二类、第三类、第四类、第五类、第六类、第八类、第九类危险品的运输服务。

1.我们的优势

专业、高效的承运商

我们与世界各地的主要航运公司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如MAERSK、MSC、CMA、HPL……根据国际危险品运输的规则和规定,安排专业化的承运商进行提货和运送,并可以提供危险品的特殊包装和标签,以及准备所有必要的相关运输文件。

聚海国际货运代理(广东)有限公司公司富有经验的、可靠的团队

我们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成长,不断学习和掌握有关全球危险货物运输的最新规定。我们有专业化的团队,他们在海运、空运和陆路运输危险货物方面都接受过相关的培训和认证。这使我们能够为您提供完整的供应链服务。并确保您的货物被安全妥善地处理。